第六期 教育科学大讲堂举办通知


教育大科学研究中心

第六期“教育科学大讲堂”

一、时间

2017年6月19日-23日 09:00-20:30

二、地点

科学会堂201会议室

三、描述

主 题:通用人工智能的理论与实践──NARS系统解析

主讲人:王培教授

主办单位: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大科学中心

承办单位: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、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

主讲人简介:

   

王培,美国天普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 副教授,博士生导师,通用人工智能学会副主席、《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》杂志主编、《哥德尔、艾舍尔、巴赫——集异璧之大成》译者之一。于1983年和1986年分别获得北京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,于1995年获得印第安纳大学获计算机科学与认知科学博士学位。主要著作有《非公理逻辑:智能推理模型》、《刻板的灵活性:智能的逻辑》等,博士论文《非公理推理系统:探索智能的本质》。主要研究研究领域涉及非公理推理、通用人工智能、逻辑与推理、不确定性、意义与真值、概念与学习、动态资源管理等。

教育大科学研究中心

2017年6月8日

讲座详情及报名,请扫二维码

关闭